《摩鐵路之城》上檔記者會

背板修2



經過五月的拍攝期和兩個月的後製醞釀,《摩鐵路之城》終於要在8月10日週日十點上檔,今天下午召開了首映記者會,邀請記者演員們一同到場觀看《摩鐵路之城》首映,也談談每個演員對角色和戲本身的想法。

IMG_9542

記者會當天陽光燦爛,帥氣的導演和主要演員毛弟(邱翊橙)、房思瑜、王靜瑩、曾奕翔、蔡明修、劉大瑋一同合影。

2014-08-04 12.49.57

九歌當天也提供了上了新書腰的新版《摩鐵路之城》,正在公視粉絲頁做贈書活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公視人生劇展粉絲頁參加活動喔~

底下則是當天主要演員們錄製的推薦短片,好奇他們飾演哪些角色、對劇本又有什麼想法嗎?趕快來搶先看!可惜梁正群正在趕拍《你照亮我星球》、歐陽妮妮也在外縣市拍攝《排球甜心》、王書喬剛好人在美國,這三個在試片後給觀眾留下鮮明印象的精彩角色表現究竟如何,就等上映後才知道囉。

1)邱翊橙(毛弟) 飾演季倫

2)房思瑜 飾演 露西

3)王靜瑩 飾演 茱莉亞

4)曾奕翔 飾演 阿尻

5)劉大瑋 飾演 阿奇

6)蔡明修 飾演 黑炭叔

最後附上《摩鐵路之城》的預告片:

更多訊息與相關新聞可參見《摩鐵路之城》

Comments (0)

Leave a comment